目前iVIC使用的狀況不錯,沒什麼大問題,如果你的WIFI有問題,以下有解決辦法,以及解決後的小技巧

 IMG_4246  

 

 

 

iVIC在12/14剛入手iPhone 5時,使用wifi也感到不順,主要有三點問題:

 

1. 剛開始連結時,比之前的iPhone 4、4S慢

2. 連結後,速度有時會變慢

3. 下載時,關閉螢幕後,再打開,發現有時會斷線

 

 

 

iVIC提供兩種解決辦法:

 1. 相信大家也和我一樣,會把前一支iPhone的備份資料,直接還原到新的手機,雖然都是iPhone、iOS系統,但有時這樣的還原,使用起來”有時”會怪怪的,怎麼個怪?例如:異常秏電!

而這次iPhone 5的問題在於「wifi不正常」,因此,我將備份還原到iPhone 5後,進入一般設定,按下「重置所有設定」後,目前wifi使用都正常,下載速度穩定,只是開啟wifi時”有時”連結會比較慢。

543909_4598667618126_1526851371_n  

 另外補充:

如果有朋友在台北使用"Taipei Free",連結時讓你感到”慢”是正常的(但有時它連結速度正常),它本來就沒有家中、公司、學校裡的網路穩定,所以不要以為是iPhone 5的問題哦!

 

 

 2. 重刷一次iOS系統,也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!但iVIC是按下「重置所有設定」就解決了。

 

 

 

 以下是wifi實測值(我家網路下載只有3Mb)

1. 其中13.80M、6.10M為「Taipei Free」凌晨的實測值,沒人使用,下載速度真快!

 2. 上面也有日期,可以看得出與我之前的iPhone 4數值相當。

IMG_4247  

 

 

 

 

iVIC的小結論與小方法:

目前「重置所有設定」後,iPhone 5的wifi使用都正常,只是和iPhone 4、4S相比,剛開啟連結的速度比較慢一些,但這幾天發現一個小方法,例如:連結我家的無線網路,iPhone會記得這個網路和密碼,所以往後只要在家,打開wifi,它就會自動連結,那我的小方法就是:「打開wifi開關後,按下Home鍵離開」你會發現wifi很快就連上,而我的表情也(哈哈哈)

 

 

以上供大家參考,畢竟每個人的使用狀況不同!

 

 

 

感謝您的閱讀!

 

喜歡"iVIC play iPhone"部落格嗎,歡迎常常來看哦,謝謝!

有問題想問嗎? 可於本文最下方留言,不需登入,任何人都可以留言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VIC play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